試試新餐廳 - Andrew Indian Restaurant, 號稱全台中唯一印度人開的印度餐廳

對印度菜唯一的印象就是辣 咖哩味其重無比 不喜歡 

所以點了個羊肉“印式特味飯”(Biryani)

問小姐是不是像燴飯 小姐說是

端上來是炒飯

Lamb Biryani 印式羊肉特味飯  

不嗜辣的我 特別交代要"不辣"!

勉強吃了幾口 嘴巴已經要冒出火來

鼻涕一大缸 味覺全無

問小姐:這是妳們的不辣嗎? 根本吃不下去

還不錯 店家立刻重做一份給我

可惜興緻已失 再加上味道實在無啥特殊之處 吃的粉痛苦

小姐送來問卷 就邊吃邊填吧

隔壁桌 小姐正在幫客人點菜

廚師突然出現 直接走到點菜小姐旁看點菜單

我以為是要幫忙介紹菜色 結果看了一會兒 竟然一語不發 又走回廚房備料

這舉動實在奇怪 跟嶄新的 西式的裝潢和價位實在不搭 

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順手把剛剛這一幕寫在問卷中

振筆疾書的當兒 小姐突然送上一大杯印式優格 說是送我的

錯愕了幾秒鐘 拒絕了小姐

這是哪門子的服務? 是彌補先前把我辣的稀哩嘩啦? 還是怕我寫啥負評在問卷上? 
(OS: 我不是什麼秘密客 專門喬裝去評價餐廳 安啦! 甚至不認為這問卷真會到老闆手上)

小姐說 已經做好了 就慢慢喝啊

嗯!好吧 再拒絕就把氣氛搞僵了 非我所願 

接過來 小小的抿一口 很怕又踩到地雷

哈!好喝 推!

至於其他的餐點 你們試試就知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