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B型流行性感冒擊垮的我  住了一個禮拜的醫院  前前後後已經病了18天  今天才真的感覺終於活過來了


老實說  活過來的感覺並不是真的多美 因為精神體力都尚未完全恢復 自然心情也high不起來 但相信我  絕對比半死不活的感覺要強上百倍!


顯然我沒把自己的單身生活過的夠精采 也沒對自己的健康負責  多年前身體就已經出現警訊  我那嚴厲 講話又毒的老哥說我 人家是見了棺材還會掉淚  我呢 是一腳已經慢慢踏進棺材 還寧死不屈 仍然堅持我那極度不健康的生活方式  用 "真氣" 來支撐日漸削弱的身體  用 "賭一口氣" 來面對工作及情感上接踵而來的壓力  一直以來都是運氣好  僥倖度過難關  但我從沒想過  一個人的好運是否也有用完的時候  其實好運是靠平日累積得來的 


去年一整年我是在被工作 壓力追著跑的狀況下度過的  心裡知道不太對勁 但根本沒有喘息或思考的機會  一位在工作上認識的大哥 早在一年前就警告我  他擔心我再繼續硬ㄠ 很快就會crash掉  當時的我心裡還想: 嘻嘻! 我還很年輕 不會啦 


對見到棺材沒感覺的我的結果就是  砰! 說倒就倒  根本來不及反應  也還搞不清是怎麼回事 就住進了醫院 還被保護隔離  現在雖然是活過來了  但跟個活死人的感覺差不多  老天爺! 快賜給我真正活著的力量吧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