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面子  不喜歡問路  向來是男人的基本配備 


但最近才知道  原來自作多情也是男人built-in 的 function 之一


話說前幾天跟一位工作上認識的男性友人聊天  聊到歲月不饒人  身體健康開始走下坡 .... 之類的話題 


友人提到他最近健康檢查居然有白內障  我順口問道: ㄟ 你好像沒有戴眼鏡厚!? 


這位友人回答: 唉呦!  你不要老是把我想的那麼帥啦  我一直都有戴眼鏡   !@#$%^&*


如果我覺得他帥  會沒注意到他有沒有戴眼鏡?! 


又有一次  我跟一位剛認識的男性朋友MSN  聊到吃  我問他喝不喝酒?  他答到: 當然  我再繼續問:  是不是只喝啤酒?  


基本上他是 semi ABC  飲食習慣很美式  老美普遍都愛喝啤酒  所以我有此一問 


沒想到他居然問我: 妳在約我出去嗎?  


我的臉上大概6條線都有了  這是什麼跟什麼嘛 


現在的男人到底怎麼回事啊  拜託你們可以不要再這麼自戀了好嗎? 


現在的軟體  遊戲一天到晚都在升級  怎麼沒人把男人的腦袋也搞個升級版ㄚ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